2月25日上午,南京应用数学中心携手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共同举办线上新春团拜会。丘成桐院士,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南京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继军教授、副主任林文伟教授,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副主任王栓宏教授及两个中心的50余名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拜会由刘继军教授主持。刘继军教授首先回顾了两个中心成立的历史,衷心感谢丘先生为两个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向丘先生拜年,祝福丘老师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也请丘老师对两个中心未来的建设提出要求。

       丘成桐先生对两个中心的建设和发展高度重视,亲自担任两个中心的主任,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副主任王栓宏教授、南京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继军教授分别就中心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向丘成桐主任做了汇报,同时对2024年中心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安排等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吴映红书记做了发言,对东南大学数学学科的人才引进、“江苏省丘成桐少年班”的建设与发展做了相关汇报。

       会上,丘成桐先生祝贺与会者新年好,对两个中心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4年工作安排给出了指示,明确了新一年的奋斗方向。

       南京应用数学中心副主任林文伟教授、主任助理李铁香教授、“电网大数据与电力系统高性能计算”负责人徐青山教授、“自主服务机器人”负责人李新德教授等就各自项目组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两个中心联合举办的本次新春团拜会,在向丘成桐主任汇报2023年各自工作的同时,也增强了中心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队和谐向上的氛围,为两个中心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扫描二维码
将文章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