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冬去春来,3月26日中心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团队建设活动,中心员工和研究生50余人集结于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一同攀峰踏青,沐浴春光。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体户外运动的形式,增进中心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中心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打造一个和谐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氛围,着力培育员工们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

       活动启幕阶段,行政办公室巧妙设计的轻松有趣的“抓鸭子”热身游戏,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参与者之间。

       紧随其后,全体人员共同挑战登山之旅。尽管山路陡峭,但团队成员间互励互勉、携手并肩,最终多数人成功登顶观景台,共享春日阳光下的壮美山河画卷。

       此次团建活动全程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大家在互动中深化友谊、加强交流,尽显青春热血本色。活动结束后,科研人员及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团队成员的互相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生活热情和工作热情, 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的精神投入到中心的工作中,为推动南京应用数学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将文章分享给好友